关于2023-2024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开课计划和排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

    为保证2023-2024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研究生课程安排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排课时间

12月1——12月15日,进行排课。

12月18日进行全校排课数据整理。

二、排课对象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三、排课要求

1.各培养单位须认真核查系统中课程库的课程情况与课程计划的执行情况,重点核查课程性质、课程属性、开课学时与课程学分,确保课程数据准确

2.各培养单位须严格依据培养方案进行课程安排。研究生秘书在排课时,要明确上课时间、上课地点与上课教师,务必保证系统数据与实际授课情况相一致,系统中的排课信息将作为我们进行教学检查和教学运行数据统计的重要依据,排课结束后,排课系统将被锁定,如有特殊情况确实需要调整的,须向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提交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方可调整。

3.如果一门课程由多位教师讲授的,或一门课程采多种授课形式的,须根据实际教学情况,按时间段设置多个安排。

4.研究生秘书须对照公共课课表时间对本院专业课做出安排,尽量避免时间冲突。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23年11月20日


文://图://审核://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台州学院   邮编:318000   浙ICP备05014578号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电话:0576-88661988  传真:0576-88661988  邮箱:webmaster@t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