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师范学院学科办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学科处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5月6日,咸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师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韩得满、副处长潘志祥及处室相关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韩得满对师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基本情况。他从学科建设、硕士单位创建和学位点培育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的工作思路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学习经验,进一步提高学科及学位点建设水平。

师娅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咸阳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台州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特别是硕士单位申报和学位点培育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经验及做法。

双方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学位点培育和申报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文:王灵敏/图:王灵敏/审核:潘志祥/责任编辑:金柔雅

版权所有©台州学院   邮编:318000   浙ICP备05014578号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电话:0576-88661988  传真:0576-88661988  邮箱:webmaster@t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