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联培研究生入学流程

作者: 时间:2020-03-18 点击数:

1.入学前研究生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台院联培研究生管理”,进入“来校登记流程”,线上填写相关信息和上传相关材料(学信网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研究生院盖章的证明),提交后由学科处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来校。

2.研究生到校后,本人前往导师所在二级学院和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台州学院椒江校区行政楼320办公室)报到,将签章的《台州学院联合培养生入学登记表》(附件1,“台院联培研究生管理”小程序里可直接打印)、学籍所在学校证明(附件2研究生院盖章)、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录取通知书复印件)递交学科处,加入“台院小研”微信群。

3.凭学科处开具的在读证明,前往椒江校区行政楼一楼财务大厅缴纳住宿费并办理校园一卡通,携带本人身份证办理住宿并开通一卡通门禁、热水卡、租空调等住宿事宜15号楼1楼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顺利入住后,将本人宿舍号在微信小程序的个人信息中登记。 

 

注:校园一卡通为研究生免费办卡,一人一卡,其功能含门禁、校内购物就餐(需充值)、图书馆门卡等。若丢失请自行到一卡通中心挂失、补办,收取工本费。 

6291

                                                     (台院联培研究生小程序)

文:学科处/图:学科处/审核:学科处/责任编辑:学科处

版权所有©台州学院   邮编:318000   浙ICP备05014578号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电话:0576-88661988  传真:0576-88661988  邮箱:webmaster@t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