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明副校长巡查研究生期末考试

作者: 时间:2024-0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首届研究生期末考试管理,规范考风考纪,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建设,1月3日,校党委委员校长赵小明巡查研究生期末考试组织情况。

赵小明听取学科处就研究生期末考试的制度文件建设情况、规范标准的统一情况,以及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的时间、考场、监考人员安排等情况,深入研究生考场进行现场巡查。

巡考过程中,赵小明对考场秩序、设施环境、学生考纪考风、学生作答、监考老师状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考试整体组织安排给予了肯定。赵小明强调,期末考试是研究生教学的重要环节之一,是检验研究生教育过程中教师质量和学生质量的重要手段,是评价研究生学习效果的重要组成指标,要认真、严肃、规范组织同时,他还强调,本次研究生期末考试是我校首次组织,要切实做好考试组织、人员安排和考场督查工作,要加强对今本次考试的工作总结与分析,为今后的教学改革提供依据。

学科处相关人员陪同巡考。


文:李丹/图:李丹/审核:韩得满、潘志祥/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台州学院   邮编:318000   浙ICP备05014578号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电话:0576-88661988  传真:0576-88661988  邮箱:webmaster@t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