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项凤日到研工部调研指导

作者:学科处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1月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项凤日到研工部调研指导工作,研工部全体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研工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研工部部门概况、全校研工组织架构、研工部2023年的总体工作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同时汇报了2024年研工部工作计划。

项凤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研工部开局之年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对研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建立学业、心理健康等预警工作机制;二是要对标高线,将研究生专业教育与思政工作一体抓,探索打造具有台州学院特色的专硕研究生思政品牌;三是要发挥好导师育人作用,建立良好导学关系,增强导师育人意识、提升导师育人技能;四是要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健全责任体系,抓落实,善思考,高起点、高标准地树立我校研究生思政工作典范,抓好开局。


文:王灵敏/图:王灵敏/审核:潘志祥/责任编辑:金柔雅

版权所有©台州学院   邮编:318000   浙ICP备05014578号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电话:0576-88661988  传真:0576-88661988  邮箱:webmaster@t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