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2-28 点击数:

227日下午,学校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校长陈光亭、副校长赵小明出席会议,部分硕士学位培育点负责人及党(校)办、学科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科处处长金辉汇报了学校现阶段申硕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部分硕士学位培育点负责人汇报了相应申硕指标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赵小明对申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要及时跟进新情况新政策,对照申报要求,不断核查、优化与完善申硕上报数据、上报材料与佐证资料,扎实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陈光亭充分肯定了申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申硕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申硕点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保持工作节奏不乱,工作力度不减,要形成工作合力,明确工作分工,精益求精、反复打磨申硕材料,确保申硕工作有序推进。

崔凤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申硕工作是全校师生的一件大事,事关学校长远和全局发展,要动态掌握申硕相关政策及工作推进情况,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完善申硕材料,突出学校亮点和特色。全校上下要坚定申硕立场,明确方向,认识申硕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充分挖掘和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决胜申硕的信心和勇气,全力以赴冲刺“申硕”目标。

 


版权所有©台州学院   邮编:318000   浙ICP备05014578号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电话:0576-88661988  传真:0576-88661988  邮箱:webmaster@t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