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校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作者:王灵敏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人文学院、医学院:

根据新一轮校重点学科建设的要求,现将编制我校第五批校重点学科中国语言文学、临床医学建设任务书通知如下:

1.本轮校重点学科建设周期为五年,为2018-2022年。学校将于2020年下半年组织中期评估,中期评估结果是实施校重点学科动态调整的重要依据。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学科,撤销重点学科建设资格,不再下拨建设经费。

2.校重点学科的建设目标着眼于2020年硕士学位点建设、2021年省新一轮一流学科遴选,对标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和《浙江省一流学科建设绩效评估办法(试行)》,实现学科总体实力提升和标志性成果突破。

3.相关学科组织填写《台州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附件),明确建设目标、学科发展方向、建设内容与举措、预期标志性成果、年度实施计划、保障措施、资金需求和预算安排等。重点学科建设任务计划一经确定,原则上不得更改。

4.《台州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主要建设指标表格中的“现状值”数据实行承诺制,学科负责人对数据的真实性负责,并准备清单备查。表格中的“目标值”要高于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的最低要求。学科处将对建设任务书进行公示。

5.请相关学院于626日前将《台州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上报学科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5415665@qq.com

联系人:王灵敏 联系电话:663998

 附件:台州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doc


台州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1966

版权所有©台州学院   邮编:318000   浙ICP备05014578号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电话:0576-88661988  传真:0576-88661988  邮箱:webmaster@tzc.edu.cn